close

Mdmmd 明洞國際【Upra 花乳酸,煥膚DIY~解決暗沉痘疤達人】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我一直都很喜歡而且在網路上與美妝平台都受到肯定品牌Mdmmd

其實說到Mdmmd這個牌子我愛用是懶人保養組這組產品,真的是很造福懶人族群,

因為洗顏 保養 底妝 只要單純三瓶就可以搞定了。當然這次我要介紹的不是已經介紹過的懶人保養組囉!!

1  

 

這次要介紹的是Mdmmd.推出的新產品Upra系列是讓肌膚再造新美肌的煥膚組合,

因為女人隨著年齡增大肌膚也加速老化,有時也是因為生活飲食作息,

使肌膚增加負擔,提早出現暗沉黑斑痘痘的慘烈狀況啊!!

就以我自身的例子,我的痘痘及痘疤其實跟隨著我好幾年(哭),

自青春期後她就如影隨形的纏著我,

就連吃了好一陣子中藥調體質要改善我的額頭的痘痘暗沉肌都沒辦法徹底解決,

但是這次跟我有一樣困擾的人!有福了!!

 

因為這次介紹的產品就是讓你重現肌膚新光彩,告別暗沉痘疤秘密武器!!(撒花)

 

 

 

不過先來張困擾許久的額頭暗沉痘疤照吧!!

2  

 

 

首先,要告別暗沉痘痘肌的要件,就是必須先讓在沉睡中的肌膚,

叫醒它們,肌膚醒了才有辦法吸收保養精華!所以先使用這瓶Mdmmd的「Upra™醒膚凍齡露」。

3  

 

我剛開始拿到這瓶時,蠻好奇它的名字的,因為完全沒看過什麼叫【Upra】!? 它是什麼!?

後來深入了解後發現,其實這是一個Mdmmd獨家的成分,

其實就跟國際知名保養大牌SX2的單方酵母的萃取液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都是酵母的萃取液,

但【Upra】是複方酵母的萃取液,富含高濃度天然植物成分萃取保濕元素並且增生新細胞的功能,

有效控制活性氧及過氧化脂的產生,對細胞膜具有絕佳的抗氧化的效果,預防及減緩修護皮膚老化,

更能改善粗糙現象,而且還是根據台灣的氣候及台灣人的膚質而改良設計;

就如同我前面說的某國際知名保養大牌的單方酵母的萃取液,但展現出來的效果是大家有口皆碑甚至眾所皆知的。

那這瓶Mdmmd「Upra™醒膚凍齡露」含有【Upra】成分看起來更厲害的效果會如何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先倒出適量的的凍齡露於手上,

4  

 

從上圖看不太出來凍齡露的質地偏哪種,但是實際上質地是偏濃稠型的,

因為凍齡露是屬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中間,簡單說就是加了精華液的化妝水。

這邊會比較建議用化妝面沾取適量擦拭在臉上!!

因為透過化妝棉均勻的分佈所有精華在臉上,在經由化妝棉可帶走肌膚多餘的老廢角質,

使肌膚後續保養精華加強吸收,效果更加倍噢!!

 

 

5  

 

擦完Mdmmd「Upra™醒膚凍齡露」的水嫩照,

透過Mdmmd的「Upra™醒膚凍齡露」喚醒沉睡已久的活膚效果,

補充肌膚所需的所有養分,加上強效保濕補水鎖水之功效,使肌膚含有滿滿水分外,

肌膚的孔細孔也因保水度足夠,毛細孔會變小噢!!

 

 

 

 

老實說,我擦完凍齡露真的有驚艷到,我用過許多牌子的化妝水化妝露,

就連我原本愛用的「秀麗韓 酵飛燕御藏水凝露」,

有逛UrCosme的都知道這瓶秀麗韓是前陣子化妝水的排行第一名(最近變成第二)

真得不得不說,原本秀麗韓飛燕水凝露使我過敏肌好轉再加上保濕效果,

讓我肌膚重回穩定健康狀態,但是最後還是輸給這瓶Mdmmd的「Upra™醒膚凍齡露」,

因為我先前都覺的秀麗韓的吸收度算很快了,

 

但是Mdmmd的Upra™醒膚凍齡露」我可以很肯定是穩坐目前我用過所有化妝水類的吸收度的第一名(拍拍手!!)

吸收度快之外,完全不黏膩,肌膚細緻水嫩,而且成分保濕溫和不刺激,

也完全沒讓我的過敏肌再出來作怪!!(凍齡露整個好用程度破表了!!!)

 

 

 

作完第一道醒膚活顏保濕程序後,第二道是我期待已久的Mdmmd「花乳酸™煥膚精萃」。

6  

 

先來說說為什麼我會對Mdmmd的「花乳酸™煥膚精萃」充滿期待呢?

不妨告訴大家,因為我對我額頭上的暗沉痘疤真的很在意阿!!

因為看似快好的額頭,卻會反覆的長出小痘痘,然後我額頭上的暗沉痘疤也沒有完整好的一天。

而且化妝時,額頭的遮瑕產品實在是用很兇耶,因為越想遮掉痘疤,遮瑕蓋的越重,

使額頭肌膚更透不過氣,阻塞毛孔,才造成這種無限循環的痘疤地獄阿!!

 

所以我們就必須透過Mdmmd的「花乳酸™煥膚精萃」讓我們重建新肌底,

就以日前當紅的換膚技術有果酸及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市場反應雖然不錯,但是因為杏仁酸的分子較大,

不易進入肌膚底層,無法深層吸收,使肌膚換膚效果有限。

果酸換膚,仍有需多人使用果酸換膚,雖然果酸分子較小,

但是因為分子小吸收滲透力較強,容易造成肌膚紅腫,產生過敏反應。

其實這兩種都是沒辦法達到真正換膚的最好功效的。

 

Mdmmd獨家成分花乳酸,

採複方分子黃金比例結合了杏仁酸的大分子及果酸的小分子,分層達到換膚最好之功效;

因為我本身屬於敏感肌,所以對成分要小心點才不會引起過敏。

於是我就特地對花乳酸裡的成分詳細的去做了解,

發現成份裡有需多同時進行換膚外還富有保濕、亮白美白及抗炎消炎、消腫及緩和肌膚的功效。

提供肌膚舒緩與抗過敏,並對乾性皮膚或因氣候變化而引起不適問題極有益處,

修護肌膚、使肌膚散發活力、對改善膚色、告別黯淡肌膚有極大的幫助。

 

 

7  

用滴管式的吸取方式。

 

 

8  

 

質地方面很明顯感受的出來是偏水狀液態式的,味道的部分是有淡淡的花香味,很好聞。

 

 

 

擦完之後其實我很擔心會像果酸那種現象,就是會有脫皮紅腫過敏的現象,

呼~真的白擔心了,因為真的也沒出現紅腫過敏現象,

也怕換膚成分會不會因為太強導致不夠保濕脫皮,幸好我肌膚狀況一切都很穩定,

可能是因為Mdmmd的花乳酸™煥膚精萃」裡面也有Upra的成分在,讓肌膚還是一樣好水嫩哦!!

不過下面才圖片才是真正重點阿!!就是我每天使用花乳酸兩至三周的成效。

9  

 

這Mdmmd的花乳酸真正讓我覺得越用效果越好阿!尤其是用一周之後,效果其實就看的出來,

但是這二至三周的前後照,暗沉痘疤就真的蠻明顯蛋了許多,

雖然After照額頭上還是看的出來超級超級淡小暗沉痘疤,但是其實這樣改善暗沉效果,有改善八成了!!

如果持續用下去,我的額頭就能重見光明啦!!哈!!整個心花開了!!

 

 

 

 

最後一道程序就是Mdmmd的「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經過花乳酸的換膚後,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在修復穩定新肌底,且可達到趨緩抗老,同時達到亮白的效果。

10  

 

這個面膜不得不誇獎它一下,Mdmmd.舊系列有出的蝸牛生物纖維面膜,

我就超愛用蝸牛面膜了,因為它具有【世界頂級5D厚度的包覆力】,

當然Mdmmd的新Upra系列也是有繼續沿用這超強世界頂級【5D】厚度的面膜囉!!

這面膜具有Upra修護保濕效果外還有一個很強大的極地活菌修護因子,

能使肌膚細胞代謝德調節能力或修復能力加強,且再增生強而有力的新肌底層。

最重要的就是修護增強在生新肌底外,還能瞬效亮白肌膚噢!!

 

 

11  

瞧瞧看,還沒拿出來,內袋裡就已經有滿滿濃稠的精華了。

 

 

12  

拿出來更是不得了,從上圖也看的出來這面膜滿滿的精華在我手上吧!!

光看到這多到溢出來的濃濃精華,就可以想像它敷在臉上,我的肌膚就可以吃飽所有需要的養分了!!

 

 

 

 

13  

這張應該完全看的出來這面膜的服貼度吧!!服貼到連我肌膚的紋路都看的出來(請看額頭紋路超明顯)!!

 

 

 

14  

哇!敷完之後,連我自己也都嚇到了,這明亮度真的大增阿!!

而且我敷完之後在摸摸我的肌膚,真的可以感受到深層的保水極致柔嫩感。

除了賦予肌膚深層保濕外,也明顯感受到肌膚煥白改善暗沉的無暇透亮白。

 

 

因為這面膜上有濃濃的精華加上可以修復效果跟養分吸收力及亮白提升發揮到最好的效果,

所以真正好的面膜一周至二周使用一片就可以囉。

 

 

想重回保濕、修復、改善暗沉、亮白光澤肌嘛!?

來試試看絕對讓你再現水嫩明亮光澤肌!!!

 

 

 

 

 

 

 

 

 

arrow
arrow

    Isabella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